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件质量不高影响SPARK口碑榜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11:22  新浪汽车

  随着汽车购置税减免政策的临近,准购买者对小排量汽车的关注度有所上升。在口碑榜上位列第二的SPARK,也是受关注的车型之一,其正面口碑为9%,中性口碑为81%,负面口碑为10%,较上周有所减少。

  配置和生产工艺中存在的问题依然是SPARK主要问题。网友lzr1975在《又一问题,保险丝老是烧坏》中为保险丝容易烧坏头疼不已。而更多的车友则对SPARK的细节比较注意,网友weiweiaiaiai在《请教大家暖风问题》对暖风启动的声响很是在意。网友小贝爱车则在《kk行驶400km以后出现的状况》中对SPARK突然变得顺手觉得奇怪。在网友的回复中,有的建议去4S店,有的就认为是楼主的心理作用。

  俗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SPARK看上去很弱,但照样能长途跋涉。在网友红色右手的《冬日暖游--小K09第一游》除了对SPARK因为路面原因几次遭遇“托底”之外,其他都很满意。

  SPARK希望它的驾驭者都能享受精致生活,但从SPARK目前的表现来看,离精致还差一点。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