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SPARK乐驰北京缺货 老款优惠3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8:50  网上车市
    2月25日晚上汽通用五菱在上海召开了08款SPARK(参数配置 图库)乐驰的上市品鉴会,该车的最大特点是进行了18项技术升级,其中包括倒车雷达、车载MP3、安全气囊、ABS等一些实用、安全配置,价格区间仍从3.98万起售。

08款SPARK乐驰北京缺货(图)


    眼下距离08款SPARK上市已有一段时间,但在率先实施了国IV排放标准的北京地区08款SPARK却没有现车销售。记者日前以消费者的身份走访了北京地区SPARK乐驰授权4S店,店内销售人员表示:由于北京已经实施国IV排放标准,而厂家还没有排产符合标准的08款SPARK车型,因此目前北京地区的消费者无法买到新款车型。而关于北京地区消费者合适能够买到这款车型,销售人员无奈的表示“我们也不能确定”。

08款SPARK乐驰北京缺货(图)


    SPARK乐驰是通用雪佛兰旗下一款A00级车型,其外观市场、经济环保的特性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者的欢迎。销售人员建议喜欢它的朋友可以选择购买店内的07款SPARK乐驰,目前该车的优惠幅度比较高,全系车型均有0.3万的先进优惠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08款SPARK乐驰北京缺货(图)


    雪佛兰旗下的SPARK乐驰一直是国内高品质微车的代表,因为所装配的动力总成为进口,所以导致整车成本教高,与直接竞争对手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QQ(参数配置 图库)相比在价格上优势不明显,而08款SPARK所增加的配置在目前同档次车型中也比较多见。由于北京地区08款车型还未上市,所以07款车型综合实力相对竞争对手略占下风,经销商为了清理库存而降价也是情理之中的。

08款SPARK乐驰北京缺货(图)


    从2003年首次进入中国,SPARK乐驰就凭借时尚的外观和源自通用的动力核心,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心爱。5年后面对市场需求的变化,上汽通用五菱也适时的推出了技术升级和专为这一款微车而打造的专业销售渠道,而SPARK乐驰能否在小排量微车市场里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呢,这将有待市场去回答。(编辑 金超)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