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SPARK乐驰今上市 售价3.98-5.6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1: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2月25日,08款SPARK乐驰上市品鉴会将在上海召开,08款SPARK乐驰正式上市,这一车型的推出使08微轿市场的竞争进一步升级。据悉,新车已于近日陆续到达上汽通用五菱全国经销店。

  据上汽通用五菱公关科负责人介绍,08款SPARK乐驰的最大特点是进行了18项技术升级,其中包括倒车雷达、车载MP3、安全气囊、ABS等一些实用、安全配置,价格上也进行了调整,区间从39800元至56800元。专家分析,随着微轿消费回归理性,08款SPARK乐驰性价比的进一步提升,必将给今年的微轿市场格局带来冲击。

tu
图为08款SPARK乐驰

  上汽通用五菱市场与网络总监杨杰介绍,SPARK乐驰是一款具有国际品牌,高性能、高品质的精品微轿,搭载了大宇原装进口的M-TEC发动机和S-TEC发动机,匹配精湛的整车工艺,在动力、操控、安全、燃油经济性等方面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成为国内微轿市场品质领先的产品代表。

  记者了解到,在雪佛兰品牌的质量保障下,08款SPARK乐驰传承了经典、时尚、性能稳定的特点,作为一款国际化的小车,在细节之处体现出以人为本和安全至上的设计理念。倒车雷达的加装让初入车场的新手不再畏惧倒车时无法看清的盲区,使停车入位更加得心应手;ABS与安全气囊丰富了主动与被动安全配置,弥补了微轿产品安全性能差的弊端,也为在紧急时刻化险为夷提供了可能;MP3、排气管装饰、铝合金踏板、车门迎宾踏板增加了SPARK乐驰的时尚元素,在细节处体现出产品的精致与细腻;遥控钥匙、四门电动窗、后电热玻璃为SPARK乐驰车主增加了更大的便利性。

  在此次08款SPARK乐驰的品鉴会上,激情、运动、活力成为活动的主旋律,这与以往SPARK乐驰的品牌调性略有不同,可以看出,上汽通用五菱为08款SPARK乐驰的品牌形象注入了新的内涵。

  相关市场调查分析显示,SPARK乐驰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年轻一族的喜爱,成为他们“创享精彩”的时尚座驾, SPARK乐驰的车主喜欢运动、热爱生活,勇于尝试新鲜事物,积极、乐观,他们拥有自我超越的精神,特点鲜明。上汽通用五菱将SPARK乐驰“创享精彩”的品牌精神进一步向激情、活力的方向延展,以动感、时尚的外观与车主的品味相契合,以强劲的动力满足他们追求超越的内心渴望。

  业内人士指出,08款SPARK乐驰的上市也表明,上汽通用五菱在乘用车领域继续着自己的追求,力求使乐驰品牌在不断的创新、求变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卓越的产品质量,这款以高品质著称的微轿将有望成为国内微轿产品的价值标杆。在中国汽车市场尚属初级阶段的今天,精品微轿SPARK乐驰的出现不仅圆了人们的汽车梦,更使人们能享受国际化精品汽车带来的无限喜悦。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