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款SPARK乐驰上市 国2全线停产优惠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1:26  东亚经贸新闻

tu

图为08款SPARK乐驰 参数配置 图库

  雪佛兰SPARK(参数配置 图库)乐驰是一款具有国际品牌,高性能、高品质的精品微轿,搭载了大宇原装进口的M-TEC发动机和S-TEC发动机,匹配精湛的整车工艺,在动力、操控、安全、燃油经济性等方面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成为国内第一款全球品牌的微型轿车。

  2008款SPARK乐驰在继承了雪佛兰品牌经典、时尚、性能稳定等特点的同时,进行了18项技术升级:倒车雷达、安全气囊、ABS+EBD、高位刹车灯、前排预紧式ELR安全带、电热玻璃、MP3数码播放器……诸多升级充分的体现了以人为本和安全至上的设计理念。

  雪佛兰SPARK乐驰率先开创微型车行业3年6万公里保修期的贴心服务,将实行除易损件外的全部质量保证,为用户提供更为细致、精心、周到的全程陪护,通过GMS全球制造体系品质保证,树立国内微型车全新的品质服务标杆。

  据吉林省旭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介绍,现其2008款国2排放标准车型厂家已全面下线停产,特开展超值限时抢购活动。活动自见报之日起三天内(至6月14日),凡客户到店全款订车者,每台车可享受3000元优惠。购车返叁千元现金或叁千元大礼包(免费交强险、免费保养、免费新车装饰)……叁千元等值豪礼任您挑选!车辆有限,先到先得,售完为止!(记者王魁军)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PARK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