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排量迎春天 SPARK乐驰优惠3千争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0:30  易车网

  从附加税调整后,小排量车型逐渐吃香,不少品牌纷纷排出自己的微车,而将出台燃油税对微车又一个促进。近日,小编从云南中机获悉利好消息,0.8排量的spark乐驰有最高3千元的优惠,相信这在物价高涨时期,对准车主们是一个绝好的出手机会。

  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标准型可优惠3千元,其余车型均有一定程度的优惠政策,具体情况需进店了解。现在购买spark可进行贷款,最低首付10000元,月供768元就可开回家。

乐驰外观

  乐驰的外形动感活泼,2002年曾获得“世界最漂亮的小车”称号。车虽小但车身扳金件颇为厚实,而且内部的空间相对车身来说比较充足,后座折叠后可腾出830l的空间。中控颜色以灰黑色为主,配有前空调,前电动后手动的玻璃升降,以及驾驶位的安全气囊和后排安全带。

  乐驰的发动机是0.8升的三缸机,大宇在慕尼黑的研发部研制。性能相当不错,动力经5速手动变速器传递到前轮。最高稳定时速可达135公里。再配上短小的车身,灵活便捷是它的最大特点。(文\殷敏)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