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SPARK乐驰新车上市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3: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9日,倍受人们关注的SPARK乐驰正式在苏上市。与此同时,以“创享精彩”为主题的新车上市发布会在苏州华意公司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华意公司主办,《苏州房车报道》、《苏州日报》、《苏州广播电台》《扬子晚报》等苏州各大媒体共同参与举办,并邀请SPARK老用户及潜在用户参与活动,借助媒体力量和老用户的口碑更好的宣传SPARK品牌,诠释乐驰 “创享精彩”的内涵。

  发布会开始,华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孙飞女士做了题为“创享精彩——SPARK乐驰”的欢迎致辞,发言中她表示雪佛兰SPARK乐驰作为国内引入的第一款全球品牌的微型轿车,必将会为微型轿车市场带来更多新的动力与激情。并且将会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多的精彩!孙部长的欢迎致辞完毕,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也随之到来,当孙部长和苏州交通广播电台的名主持共同揭开那层披在乐驰身上神秘面纱的那一瞬间,整个会场沸腾了,冷烟火散发出美丽的色彩,各大媒体纷纷抢争镜头,摄影声“喀嚓,喀嚓”不断。漂亮车模的走秀更是给乐驰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现场的用户更是对乐驰爱不释手,很快苏州的郑先生就成为乐驰的第一位用户,荣幸地和他的爱车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在华意公司展厅的交车区,孙部长亲自向郑先生交付这一把具有象征性的钥匙。郑先生向记者表示:他之所以选择华意公司,是由于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贴心的服务。他的一席话,博得了现场的一片掌声。接下来的新车讲解环节和舞蹈表演、小提琴表演环节更是将整场活动带到了最高峰,整个展厅掌声不断,热闹非凡。

  据悉,至乐驰上市以来,引起了销售的热潮,新品乐驰更好的塑造了以“时尚”“激情”“精彩”为定位的绚丽的“微车”。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