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稳前进 SPARK 居于季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 17:28  新浪汽车

  在上周口碑榜上,SPARK依然维持良好态势,居于第三位。正面口碑4%,中性口碑84%,负面口碑12%。

  作为QQ的“原版”在价格上不占优势的SPARK,凭其在上市之初拿到的 “最可靠微型车”、 “初始质量最满意微型车”等多项荣誉,也赢得了不少用户的芳心。网友hjbhjb1在《义乌红色KK首箱油油耗统计报告!(图)结果令人惊奇!》对SPARK表现出的燃油经济性十分满意。

  但动力系统、底盘、配置上一些不大不小的问题同样出现在SPARK的身上。

  汽车之家网友太原WJF的《关于大家2档不好挂的问题》和zzsjlz的《乐驰油门踏板有点异响!》文中则分别提到了SPARK的动力系统和底盘存在的问题,希望能引起厂商的注意,把这些问题尽早解决。

  新款SPARK已经在08年上市,但在大多数人的目光还在0.8和1.0上打转时,如何把他们吸引到1.2上是个让厂商思索的问题,否则SPARK离冠军的宝座永远差一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PARK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