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park乐驰降2400 另送交强险和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 16:41  太平洋汽车网

  Spark乐驰一直都比较畅销,目前优惠幅度任然很大,近期提车可以优惠2000元现金另送交强险和装饰大礼包。

图为雪佛兰新Spark

雪佛兰新Spark

  在雪佛兰品牌的质量保障下,08款SPARK乐驰传承了经典、时尚、性能稳定的特点,作为一款国际化的小车,在细节之处体现出以人为本和安全至上的设计理念。08款SPARK乐驰倒车雷达的加装让初入车场的新手不再畏惧倒车时无法看清的盲区,使停车入位更加得心应手;ABS与安全气囊丰富了主动与被动安全配置,弥补了微轿产品安全性能差的弊端,也为在紧急时刻化险为夷提供了可能;MP3、排气管装饰、铝合金踏板、车门迎宾踏板增加了SPARK乐驰的时尚元素,在细节处体现出产品的精致与细腻;遥控钥匙、四门电动窗、后电热玻璃为SPARK乐驰车主增加了更大的便利性。 目前,08款SPARK乐驰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PARK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