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park乐驰再创价格新低 0.8MT基本型售3.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 09:04  成都商报

  昨日,记者从雪佛兰Spark乐驰四川唯一4S店四川灵通嘉驰汽车获悉,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该公司与上汽通用五菱专门为四川市场打造了一款0.8MT基本型,市场售价仅3.98万,同时还赠送一系列的清凉大礼包,再次创造了小型车市场价格新低。

 雪佛兰Spark乐驰

  据悉,该车价格虽然仅在4万元内,但却搭乘进口发动机和变速箱,配置也比同级别车型丰富。据了解,Spark乐驰0.8MT基本型搭载德国慕尼黑大宇技术中心的原装进口发动机M-TEC,技术成熟,性能可靠,不仅代表了出色的工程成就,更打破了微车动力性能不佳的现状,为微车行业树立了崭新的动力标准。同时,Spark乐驰的外观动感流畅、精致典雅,不仅在微轿基础上融入城市概念和功能,创立了全新的实用性城市精品轿车概念,更在动静之间绽放出引领时尚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的清凉大礼包包括:7月14日-25日,凡在成都市内各销售点购买Spark乐驰,均可获得包场电影票2张,与《赤壁》零接触;7月14日-8月14日,凡在大成都范围内购买Spark乐驰任一款,均可获得专用保养机油2桶;购买基本型赠送原厂行李架及尾翼;来店看车即赠送精美小礼品一份。另外,上汽通用金融公司为所有购买Spark乐驰客户提供按揭贷款服务:首付8800元,日供35元,免担保费,免房产抵押,无须本市户口,Spark乐驰就开回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