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新乐骋全系降价 1.2L车型跌破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7:52  网上车市

                                  新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

    消费税在9月正式调整实施后,小排量车型越来越多的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在众多小排量车型中,雪佛兰新乐骋无论是在外观,还是油耗方面,都占据着一定的优势。而在价格方面,对消费来讲,这款精致小车同样具有诱惑力。根据网上车市网站的价格监测显示,雪佛兰新乐骋1.2和1.4排量两个车型在价格上有了明显松动,具体车型及优惠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雪佛兰新乐骋1.2L和1.4L均有现车供应,但1.4L颜色不太全。这两个排量销售的款色主要以蓝色和红色为主。在价格优惠上,1.2L目前可以优惠现金1万元,原来厂方指导价为6.99万,而现在只售5.99万。1.4排量优惠更多一些,消费者现在购买可以优惠现金1.5万元。这两款除了排量不同外,内饰上也有区别,销售人员介绍,1.2排量车型内饰示黑色调,而1.4排量则是浅色内饰。在全车参数和配置上,两个排量车型差别并不是很大。新乐骋1.6L车型目前现金优惠1.6万元,现车大多都是手动档车型,自动档供货比较少。

                                   新乐骋

    新乐骋1.2升S-TEC Ⅱ发动机的应用是上海通用汽车的全新尝试。这款发动机由通用全球技术平台开发,兼顾动力性与经济性,在高转速下的表现尤其活跃,具有很浓厚的欧洲色彩。53.1千瓦/升的最高升功率,4.7升的90km/h等速油耗,这些数字对于期望降低用车成本、享受有车生活的消费者来说,杀伤力可见一斑。此外,1.2升发动机配备的全新一代五速手动变速箱,采用拉索式换档机构及高合金齿轮组,挡位更清晰,换挡也更顺畅。而1.4L排量同样具有经济实惠的燃油型和优秀的操控性。(编辑 邓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