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Volt荣膺“2009年度未来绿色车型”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0:37  新浪汽车
雪佛兰Volt荣膺“2009年度未来绿色车型”大奖

通用汽车北美区副总裁Ed Peper接受颁奖

  新浪汽车讯 在日前揭幕的华盛顿车展上,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荣膺“2009年度未来绿色车型” (2009 Green Car Vision Award)大奖,这是继去年雪佛兰Equinox燃料电池车在该奖项评选中折桂后,通用汽车旗下产品连续第二年获得此项殊荣,充分体现出其在提升产品燃油经济性、研发和推出先进环保车型方面的卓越实力和积极成效。“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提供给消费者的是一种更为创新大胆和意义深远的选择。”评选活动主办方如是评价。

  “未来绿色车型”是由美国权威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主办的年度评选活动,旨在表彰那些能够引领业界和公众展望产业未来的前瞻车型,并尤其关注入选车型在环保方面的表现。据悉,这次评选活动汇聚了包括氢燃料电池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电池电力驱动车、增程型电动车在内的众多具有多样化能源技术理念的先进车型。最终,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凭借其卓越的理念、技术和设计,击败了本田FCX Clarity、三菱 i-MiEV等竞争对手,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Green Car Journal》杂志主编兼发行人Ron Cogan先生认为,除了非凡的设计之外,雪佛兰Volt最具让消费者们“心动”的特质是“在大多数情况下,雪佛兰Volt可以在‘零油耗、零排放’的纯电动驱动下行驶,消费者的驾驶成本从而大幅降低,每英里只需几美分。而在长途行驶时,启动车载的小排量高效发电机给电池组充电后,每加仑汽油可供其行驶100多英里。和传统车型相比,雪佛兰Volt的燃油经济性优势无疑是非常明显的,而这些正是购车者们想要的。”

  据悉,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使通用汽车成为了全球第一个推出具备成熟技术的电力驱动汽车量产车型的制造商,公司董事会已于2008年6月正式批准了雪佛兰Volt的量产方案,计划于2010年在美国首先推向市场,并将于2011年引入中国市场。“对于全球整个汽车产业而言,雪佛兰Volt意味着汽车驱动系统的一次革命性创新,在100多年的全球汽车工业发展史上,它也堪称是最受期待的汽车产品之一。毫无疑问,在2010年推向市场后,雪佛兰Volt将成为马路上最引人瞩目的汽车。”Ron Cogan表示。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八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近20,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及五菱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和微型车等。2008年通用汽车在中国总销量共计1,094,561辆,同比增长6.1%,连续第二年销量过百万,继续保持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t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