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雪佛兰Equinox将在北美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07:41  京华时报

图为雪佛兰2010款Equinox

图为雪佛兰2010款Equinox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雪佛兰SUV——Equinox在北美车展发布最新换代车型。该车定位紧凑型SUV,目标对手锁定本田CRV

  雪佛兰Equinox搭载全新2.4升直喷发动机,能够实现同级车中最佳的高速路燃油经济性——每加仑30英里 (约为7.8升/百公里),比上一代Equinox提高了25%。通用预测有三分之二的消费者会选择高效的全新2.4升直喷发动机。

  该车预计于第四季度在中国销售。通用亚太副总裁刘曰海表示,目前还在研究是否在中国生产这款SUV。 ★丰田第三代普锐斯——头灯的替换、LED的运用以及保险杠的重新设计,让第三代普锐斯完成了家族化前脸设计。1.8L混动系统总功率达到134马力。全新雷克萨斯HS250h与其共享大部分动力配置。

  其他受关注新车

  ★福特金牛座——采用福特新一代设计风格,搭载Duratec 3.5升V6汽油发动机,输出达到263马力,尾气排放能满足ULEV-II标准,搭配全新研发的六前速自动变速箱。该车年中上市,起价为25995美元。

  ★斯巴鲁第五代力狮概念车——丰田的入主已经让斯巴鲁的设计思路发生改变,新车外形更像是一款丰田车,而内部超多的LCD液晶屏成为其夸张的亮点。动力预计仍将使用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

  ★克莱斯勒200C EV——EV采用电动驱动,满电时可以行驶约640公里,同时还可以回收多余的能量进行充电。该车采用四个独立式座椅,使用大量的天然有机合成物材料,简单的中控台一反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