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科帕奇现大幅优惠 现金让利最高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5:55  网上车市

  雪佛兰科帕奇阳刚豪放的外观造型,独到精湛的内饰设计和同级车中独有的七座灵活空间,不仅令其洋溢着硬朗洒脱之美,也由内而外地散发出SUV原汁原味的气度和风范。近日,笔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雪佛兰科帕奇车型目前出现了较大幅度的现金优惠,其中2.4L车型优惠2万元,而3.2车型最高优惠3万元。

  雪佛兰科帕奇是一款个性鲜明的SUV产品,其诞生于通用汽车北美最新紧凑的SUV平台,自2006年在欧洲市场全球首发销售后,Captiva系列产品行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受好评。但雪佛兰科帕奇自引入国内销售以来,销量远不如国外市场的红火,而且面对国内倍受热捧的本田CR-V(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来说,雪佛兰科帕奇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同时,来自通用同平台产品安德拉也于去年11月正式登陆中国,雪佛兰科帕奇的竞争局势也显得越来越严峻,不过为了应对这样的竞争压力,目前雪佛兰科帕奇加大了让利幅度,以此来吸引更多的潜在客户。

  车型简介

雪佛兰科帕奇3.2L旗舰型2.4L精英型全新上市

雪佛兰科帕奇

  在外观设计上,科帕奇运用动力几何学设计的车头动感十足,配备灵动式透射前大灯,再加上简洁流畅的高腰线设计和充满速度感的车身线条,将卓尔不群的阳刚形象与现代都市的运动气息和谐相融,而且独到精湛的内饰设计和同级车中独有的七座灵活空间,令雪佛兰科帕奇洋溢着硬朗洒脱之美,也由内而外的散发出SUV原汁原味的气度和风范。

  在安全性能方面,雪佛兰科帕奇在欧洲通过了NCAP四星的安全碰撞测试,豪华版拥有更完整功能的ESP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灵活制动系统、智能安全装备等主动安全保障,以及前部碰撞、侧面碰撞、尾部碰撞、行人碰撞等更多状况下的全面碰撞对策,为雪佛兰科帕奇全路况的稳定性和舒适型提供了精密周全的安全保障。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aptiva(科帕奇)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