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喜连连 1.3升基本型吉利自由舰售3.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09:07  新浪汽车
自由舰

自由舰

  新浪汽车讯 近日,记者从天津地区了解到:厂家指导价为4.38万元的1.3升经典基本型吉利自由舰(参数配置 图库),新春之后特惠价为3.98万元,购车可免上牌费、送车船税、配全车装俱,置换还另有优惠!新春伊始,惊喜连连。

  吉利自由舰紧凑的外型设计十分的简洁稳重,舒展流畅。外观最具吸引力的是前脸的设计,鹰眼式透射前灯,黑底儿的大灯看上去很酷很精神,档次瞬间提升;引擎盖上凹凸延伸出来的两道线条,突显了自由舰的个性;尾部构造简练,由多个圆形灯组合的宽大后尾灯显得格外大方--整体风格和谐统一。吉利自由舰不仅外形线条优美,钣金和喷涂工艺日趋完美,内饰设计和做工也有不小的进步,配置方面和同价位车型相比,自由舰还是可圈可点的。

  自由舰是吉利品牌小型车战略的开端,也是吉利从低价取胜进入品质取胜阶段的驿站。为了确保自由舰的品质,吉利曾大力对四大工艺进行技术改造,并导入了国内外先进的工艺方案、质量控制系统和管理模式,吉利的造车水平正逐步与国际水平接轨。自由舰号称安全型家庭轿车,确实名副其实,它拥有全封闭笼形承载式车身,一体式侧围,高达4210个激光焊点提高了自由舰的刚度、强度和密封度;另外,消费者观念的日趋理性也是1.3L自由舰畅销的重要原因。

  向来商品能引起消费者购买欲望的品质即是物美价廉,吉利自由舰很好地迎合了这种心理需求:齐全的配置、可靠的品质、低廉的养车费用,而且1.3升自由舰的油耗还十分经济,限定工况下,这款车的平均燃油消耗量为6升/百公里。据销售人员介绍,1.3升的自由舰为从外观到内饰的设计,与1.6L自由舰都是如出一辙,而1.3升舒适型和1.6升舒适性相比,配置上少了双安全气囊,CD变成了单碟。

  在国家政策鼓励小排量汽车消费和新消费税实施的新年里,消费者逐步清晰的认识到:只有既可以满足用车需求又不增添消费负担的小车才物有所值。相信饱经商品市场洗礼和自然环境的反馈,我国汽车消费者的对于汽车的认识也越来越理性,越来越趋向于汽车代步的原始功能和便利工作生活的基本理念。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自由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