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自由舰单月销售突破万辆再创销量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07:51  新安晚报
图为吉利自由舰

图为吉利自由舰

  随着金融风暴的降临,消费者信心受挫,全国乘用车市场销量连续下滑,但这其中,也不乏“逆风飞扬”者,吉利自由舰(参数配置 图库)今年始终保持订销两旺的势头,而到2008年12月份销量再创新高,单月突破一万辆。

  自由舰作为吉利自主产权的标杆车型,自上市以来,不到三年的时间就突破了20万辆大关,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肯定,当之无愧地成为家

  轿市场中叫好又叫座的明星车型!在当前世界经济的寒冬,车市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自由舰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过万的单月销量,20多万的用户群体,都鉴证了自由舰的卓越品质!据了解,自由舰是一款性价品质十分突出的车型,产品在时尚性、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上,均实现了经济型轿车的全面超越。自由舰通过了世界权威碰撞测试———欧洲ECE碰撞的多项测试,并且是惟一通过美国顶部碰撞的中国车型。28项安全升级配置,ABS+EBD、全封闭笼形承载式车身、4210个激光焊点、一体式侧围、四门防撞双钢梁、高强度A/B/C柱、双安全气囊,安全护卫全面提升,稳固舒适一步到位。同时,自由舰针对中国消费者特点,在造车细节的特点更是出众:豪华内饰、后门儿童锁、前后五组安全带、28项安全设施……安全性、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和高品质的科技含量均领先同级别车型。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自由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