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吉利自由舰全线调价 最高降幅可达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8:54  网上车市

    08款自由舰(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已经有近一年的时间了,吉利这款经济主力车型在市场上的货源都非常充足,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欢迎。目前在北京市场上,自由舰07款和08款的车型都非常齐全,消费者都可以按自身的需求选择。目前自由舰系列车型不仅官方全线调价,而且4S店也已经有了较大的优惠幅度。

    目前在北京市场,08款自由舰只有1.3L车型在售,目前豪华天窗版已经上市,售价5.38万元。而07款自由舰目前在市场上还有少量库存,售价4.58万元。目前市场上自由舰车型的现车比较齐全,官方对该系列车型调价最高降幅达5000元。而且目前自由舰全系车型在4S店还有2000元的优惠政策,并且可以赠送全车装饰,这对于一款经济型小车来讲却是非常难得。

    08款自由舰全车涉及7大改进和56项改良,这些提升包括外型、动力系统、底盘、内饰等。比如08款自由舰采用的欧式氙气大灯,还采用了吉利新开发的JL-S148手动变速器,使其在加速、油耗、换档舒适性有了明显的改善。08款自由舰的安全性能有了很大的提高,已经通过了欧洲ECE认证,使其安全性能达到了国际标准。

    08款自由舰采用现在流行的内饰设计风格,对内饰做了很大的改进,使整车更具人性化,大大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展现了新吉利、新吉利车完美的形象。(赵永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