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锋范现车紧张无优惠 春节期间送交强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 00:01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广州本田4S店时获悉,目前刚刚上市的锋范没有现金优惠,但是春节期间购车消费者可以获得免费的交强险,相对于货源紧张的锋范来说也实属难得了。作为广州本田的首款中级车型,CITY锋范(参数配置 图库)肩膀上承受的担子之重,由此可想而知。不进则退,这是市场优胜劣汰的基本准则。虽然广本每款车型的推出都在市场上获得用户的普遍认可,但其并没有因此而满足,他们依然希望自己的每款车型能在每个级别的市场上成为标杆,CITY锋范自然也不能逃避。

锋范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5L 舒适版 MT

9.68万

9.68万

增交强险

1.5L 精英版 MT

10.68万

10.68万

增交强险

1.5L 精英版 AT

11.68万

11.68万

增交强险

1.8L 舒适版 AT

12.98万

12.98万

增交强险

1.8L 豪华版 AT

14.98万

14.98万

增交强险

 

  CITY锋范的车身外尺寸比较精致,内厢的空间并不吃亏。对比竞争对手车身尺寸最大的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EX,锋范的前后轮距都要稍大,而这在实际用车环境中就体现在车内横向空间更为充足,后座坐3个乘客就相对宽松一些。而在轴距方面,锋范也处于该级别的中等水平,比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经典稍大,比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和花冠稍微小一点,但也达到了2550mm,膝部空间相对较为有保证。由于颐达、花冠和307(参数配置 图库)在车身长度的优势,车内纵向空间较锋范有少许优势。但实际的膝部空间,锋范、颐达、花冠和307三厢相差不大。


锋范

  紧凑型中级车的入门发动机都是以1.6L为主,但锋范的排量是1.5L。锋范的最大功率却是其中最高的,达到88KW/6600rpm,最大扭矩的145N·m/4800rpm也位居第三位,动力之强可见一斑。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