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调的华丽 锋范一族的品味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10:56  新浪汽车

  高科技的迅猛发展、物质的极大丰富、生活的丰富多彩,使人们的生活品质得到了极大的提升。锋范一族这个处在时代前沿的人群,比同时代人更加强调高质量的生活方式和高格调的生活品位。

  将“精致、品位”延伸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品致人生”,锋范一族的汽车消费观念同样精致、清晰。眼里揉不得半点沙子的锋范一族,对汽车的内部空间有着苛求到极致的审美需求。能入锋范一族法眼的中级车型屈指可数,而根据锋范一族量身打造的广本新车CITY锋范,毫无疑问便是其中之一。

锋范外观图片

  CITY锋范的车厢内饰经过全新设计,内饰的简洁化和高级化显得大气平和,透露出一种内敛的张扬,非常契合锋范一族的个性特点。柔和的车身线条、精致的喷漆工艺、以及协调养眼的颜色运用和搭配,营造出一个温馨舒适的空间氛围。橙色底色的仪表盘新颖奇特、大方美观;金属质感的大面板上,按钮设计都非常精致,布局合理且使用方便。美观而实用的面板设计,既满足了锋范一族对艺术性的审美需求,也实现了锋范一族对实用性的独到理解。

  蓝牙系统、真皮座椅和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天窗等大量丰富的便利配置,同样实现了美观与实用的和谐统一。如真皮运动方向盘,造型现代、操控手感良好,让驾驶更加轻松自如。丰富的配置,为锋范一族创造一个宽敞舒适、放松惬意的生活空间。

  孔子有云,听韶乐三月不知肉味,音乐可以让人陶醉忘却自我。处于事业上升阶段的锋范一族,对音乐的追求也成为他们格调生活的重要部分。CITY锋范为此装备了一套全新高音质数字智能音响系统,并完全按照专业音响的标准进行开发。该套音响系统实现了对CD、MP3、WMA等多种音乐格式的全面支持,并采用高品质的音响元器件,效果可媲美专业音响。另外,音响系统内置了了iPod控制模式,可以通过中控台实现对iPod的控制。更重要的是,这套音响系统还具有多种播放模式和音效模式选择,几个简单的控制键就能实现各种需求,为车主带来了剧院级“音乐舱”的体验。锋范一族得以随时随地享受“余音绕梁,三日不绝”的音乐乐趣。

广州本田锋范

  锋范一族大都接受过高等教育,具有精致优雅的生活品位。他们喜欢整洁有序的空间,讨厌杂乱无序的环境。就如某个广告词所说的“简约而不简单”,各安其位、一目了然的设置更能获得锋范一族的欢心。CITY锋范针对锋范一族的生活格调,别出心裁的在车厢内设计配置了许多储物格,如门壁板的储物格可以放置饮用矿泉水,门把手上也能放东西;仪表台下方的两个方格可以放过路卡、烟盒等;中央手枕箱,档杆座前后的储物格等。多储物格的设计,锋范一族可以根据需要安放各种必需物品,做到随心所欲而不逾矩。车内空间因此显得干净整洁,感觉舒适宜人。

  相对于城市的“工业”空气,锋范一族更喜欢呼吸带有泥土芬芳的清新空气,追求带有自然田野气息的惬意生活。买车同样要买健康,新CITY锋范和第八代雅阁一样,采用了降低挥发性有机物(VOC)含量的措施,使得内饰气味更加环保。它的空调进气系统也经过了高科技的改造,确保了车内空气质量的清新自然,符合了锋范一族“大自然般健康舒服”的生活品位。

  内部配置符合中国的审美需求,整体和谐精致而神采内敛,错落有致而简单实用,这就是令人叹为观止的锋范。锋范在每一个环节都千锤百炼,从视觉上、触觉上、听觉上和嗅觉上,都无懈可击,为锋范一族精致优雅的生活品位再添一抹亮色。

(编辑:黄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