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择锋范 选择一个可以自由移动的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10:57  新浪汽车

广州本田锋范

  没有了仿桃木装饰,转而采用柔和的面料,方便操作的小设计也增加了,这一切都表明广本锋范的定位,变得更加务实、实用,这也更迎合了家用车选购者的胃口。没有人愿意多花一分钱买点虚晃一枪、华而不实的装饰。在金融危机全球席卷,人们节衣缩食的背景下,大众消费家用轿车品位的务实也显得更加符合时宜。

  锋范在外观上首先让人眼前一亮,当你进入车内的话,又会被细致的做工所折服。通常考量中型家用轿车的几处内饰细节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其精美的做工:车内控制面板与两侧A柱的接缝均匀一致、金属拉丝板材制作的中控面板增加了弧线效果、内饰件手感上乘、音响和空调的按钮有阻尼档位感并且力度适中。

  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内部空间的体现已经被列为重要的议题。在空间便利性上,锋范发挥了作为家用车的定位特质:后排空间进一步加大、后排的座椅靠背改进为两个阶段的倾斜方式,满足不同身材的人对于乘坐空间的需求。座椅靠背的精致面料和仿人体背部自然曲线弧度的设计,足以形成良好的乘坐背部支撑,如果长途旅行,一定不会觉得腰酸背疼。同时在后排座椅的下方有一个细长储物格,雨天放雨具,或者其它时间放一点不经常使用的工具都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想把锋范买来当家用轿车使用的人,最需要的是一个可以存放各种物品的大行李箱,这也是国内三厢轿车受到家庭普遍欢迎的原因之一。锋范的行李箱达到506L容积,可以大大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在中级车中遥遥领先,这主要由于设计线条的帮助而使行李箱空间增大了,但并没有让人在外观上觉得生硬别扭。再加上后排座椅可以进行4/6式折叠,逛家居店或者携带细长型的物品时,这种灵活的空间组和便可以轻松解决。这对一款轴距达2550mm的车来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了。

锋范外观图片

  对于空间氛围的营造,锋范可以说竭尽全力。音响系统经过了精心调校,在接入和输出系统方面进行改进。现在的车载音响加装数字接口可以说是已经成为主流配备了,USB和AUX的外接音源接口可以满足喜爱多媒体音乐的年轻人,你可以把你平常使用的随身听、收音机、播放器与车载音响自由连接,可以播放CD、MP3、WMA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USB接口是提供读取你的USB设备的,可以在屏幕菜单上直接操作选取外接设备时存储的影音文件。在两侧的车门上也安装了两分频的扬声器,这样一来,你在车内听到的音乐会是流畅而回旋的。锋范在三幅运动多功能方向盘的左手位置设计了音响控制按键,手不离方向盘就可以操作音乐播放。

  蓝牙免提电话,如今已经成为街机的标配功能,既防幅射,又能保证驾驶时的安全。而作为一款中级车的锋范也加装了车载蓝牙电话系统,可谓难能可贵,它安装在A柱的位置,方便驾驶员操作使用。

  在任何一个温和日丽的周末,带着音乐和你的家人一起出发吧。

(编辑:黄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