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充足 东南V3菱悦暂无现金优惠仅送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1:13  太平洋汽车网

  对于东南汽车首款自主研发的紧凑型轿车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以低价的形式入市后就捞来不少的意向订单。编者今天从东南汽车经销商处获悉,目前东南V3菱悦豪华版经销商处现车充足,但是目前暂时没有现金上的优惠,现在购车的话可以赠送4000元装潢礼包。

V3菱悦

  东南V3菱悦的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U”型脸设计,加大的进气格栅和车身流畅的线条,V3菱悦的后尾灯采用向内延伸,和奥迪A4的尾灯设计异曲同工,搭配微微翘起的尾部,动感十足。配置上,ABS+EBD,真皮坐椅,电动天窗,DVD导航(选配),而触控屏幕DVD+NAVI、整合式CD带MP3、USB接口,智能无钥匙起动系统和行李厢遥控开启功能也是同级车中少有的配置。

  传承了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品牌经典技术的V3菱悦,外观设计均衡,其动力性能与丰富配置在同级车中是最大的亮点,全面满足驾乘者悦之趣。V3菱悦全系均搭载三菱技术1.5L MIVEC发动机,是三菱汽车特别为中国市场研发调校,首度进入中国市场并应用于V3菱悦,其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8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4N.m/3000rpm。根据实际测试,1.5L MIVEC发动机的整体性能表现甚至优于1.6L发动机,在油耗上却仅相当于搭载1.3L发动机车型,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3L,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实现了高效与节油的完美结合。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