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ITY锋范的“三秒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10: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来,车市内外对焦点车型CITY锋范的赞美不绝于耳。其中,一位篮球爱好者的评价显得非常有新意,他这么评价CITY锋范:CITY锋范制定了车市的“三秒违例”规则,即看到CITY锋范的人,如果在三秒钟内还没有为之心动的话,那他肯定不是爱车之人。言辞听起来不无夸张,毕竟当今时代精品汽车层出不穷,要让审美趣味已被调得高高的人们,在一对眼之间,就对某一款汽车倾心动容,谈何容易?CITY锋范的外观设计确实得到了行家的赞赏,但是果真能如该篮球爱好者所言,具有令人一见倾心的魔力吗?

广州本田锋范

  从外观上看,CITY锋范确实融入了许多全新的视觉元素,让人为之耳目一新。CITY锋范的前脸经过了整体化设计处理,水箱格栅、五菱型尾灯、以及保险杠前大灯设计丝丝入扣、天衣无缝,显得生动而硬朗,充满时尚动感的气息,犹如美男子的俊俏外观,第一眼就能倾倒众生。CITY锋范的后部短尾造型与前脸遥相呼应,数条硬朗的锋线勾勒出刚劲的造型,配合钻石型的后尾灯和超酷的尾喉,同样集成了各种流行设计元素,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整个车身的腰线强劲有力地贯穿前脸后尾,使整车风格浑然一体。整车前低后高的楔形轮廓动感十足,如同神箭手弓开如满月,尽显“力量与气势之美”,让人怦然心动。

  所谓“三分人才,七分打扮”。如果说,完美的外型设计理念,能够使人“可远观”之时为之惊艳的话,那么,对细节渴求到极致的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就能够在零距离接触中征服看车者的心。从细节观察,CITY锋范的制作工艺也达到了近乎极致的高度。且不说前脸三条灰色横条格栅组成的完美搭配,匀称有致,也不说头灯与发动机盖的弧线光滑过度,张力内敛,其引擎盖与前挡风的夹角设计更是匠心独运,在充分考虑到美学因素后,还兼顾了空气动力学原理,能够有效减低风阻,从而降低燃油消耗。各个工艺环节的完美监控,使得CITY锋范整车精致规整,毫无瑕疵,当然令人无可挑剔,不经意间就为之心神荡漾了。

锋范外观图片

  “腹有诗书气自华”,高品质的内饰让CITY锋范更加魅力四射。外表的华美结合内饰的舒适,CITY锋范于是秀外慧中、文质彬彬,成为一款在远观、近看、体验三方面都毫无瑕疵的“风范”之车。CITY锋范的内饰部分采用硬塑与织布相结合的设计,并辅以小面积的类钛银装饰点缀整个车辆内部,使得车内布局简洁美观、温馨柔和。整车内饰的设计与用料都非常讲究,真皮运动方向盘、金属质感的面板、橙色的仪表盘以及镀铬的圆形按钮,色彩丰富和谐,形状摇曳多姿、搭配错落有致,显得大气而多变,凸显出无可比拟的艺术想象力,令人不禁拍案叫绝,悄然倾心。

  套用一句诗“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CITY锋范通过无与伦比的外观设计契合了目标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并且通过精益求精的制作工艺锤造出了符合当代审美要求的外型,激发了看车者亲近、愉悦、爱慕的情感体验,最终在一瞬间就能成功扣动看车人的心弦。如此看来,CITY锋范的“三秒规则”确非天方夜谭。

(编辑:黄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