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电动车推迟一年入美 股神巴菲特承诺帮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07:55  京华时报

底特律车展期间,比亚迪总裁王传福会晤了股神巴菲特。会晤结束后,巴菲特送给王传福一个钱包,而王传福则回赠了比亚迪F6DM双模电动车模型。

底特律车展期间,比亚迪总裁王传福会晤了股神巴菲特。会晤结束后,巴菲特送给王传福一个钱包,而王传福则回赠了比亚迪F6DM双模电动车模型。

  昨天,记者从比亚迪内部获悉,比亚迪已修改了电动车出口美国的计划,出口时间从2010年调整为2011年,车型由F3(参数配置 图库)DM双模电动调整为F6(参数配置 图库)DM双模电动。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股神巴菲特近日在美国会晤比亚迪总裁王传福时,承诺他将为比亚迪电动车登陆美国市场提供帮助。

  电动车推迟在美上市

  “我们未来在美国销售的电动车将不会是F3DM,而是F6DM。”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告诉记者。

  在日前于底特律举办的北美车展上,比亚迪的得意之作——F3DM和F6DM电动车亮相车展。“很多美国民众来到我们的展台看这两款车,还打听上市后的价格。”比亚迪内部人士昨天告诉记者,对于很多中低收入的美国民众来说,比亚迪电动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比亚迪F3DM

比亚迪F3DM

  “F3DM的尺寸不适合美国人,F6DM更合适,所以我们打入美国的第一个产品已改为F6DM。”比亚迪出口事业部总经理李竺杭表示。此前,李竺杭观察美国市场已有3年,对美国汽车市场可谓了如指掌。李竺杭表示,F3DM是一款经济型轿车,而F6DM是中高级轿车。美国消费者以往更青睐宽大的皮卡车,但由于油价大涨,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开始选择轿车。

  “F6DM的售价将略低于3万美元。”王传福表示,这款电动车将在2011年进入美国市场,比原定时间推迟一年,但他没有透露推迟上市的原因。他表示,比亚迪目前已在北美市场展开电动车渠道和网络建设,招募经销商的工作将很快展开。据了解,今年下半年,F6DM将在国内率先上市。继F6DM之后,E6纯电动车也将选择适当的时机出口美国,其售价将介于3万至4万美元之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