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 国产新车快报专题 >正文

广本再推第八代雅阁2.4 LX版 售价21.98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0:24   新浪汽车 字号:
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

    2.4 LX版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在以170,517辆的销量力夺2008年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并斩获国内最权威的2009年“Car of the Year China(中国年度车)”大奖之后,广州本田继续拓展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产品线,扩大胜利战果。2009年1月12日,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一款第八代雅阁(Accord)轿车的全新车型2.4 LX ,厂家指导价为21.98万元,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据了解,该款新车已经陆续抵达广州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并全面接受预订,为春节前夕的车市再添一把火。

  业内专家评论,2009年元旦刚过,第八代雅阁便抢先行动,打响中高级轿车市场“第一枪”,不仅显示了其对卫冕2009年销量冠军志在必得的信心,同时也预示着今年的汽车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也将更加精彩。

  完美开局,巩固2.4L细分市场领先地位

  作为第八代雅阁轿车在2009年的“开局之作”,第八代雅阁2.4LX继续秉承“B++”的理念,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达到4945×1845×1480mm,轴距达2800mm。尺寸及空间均超越了同级别所有的车型,很好地满足了顾客对空间和舒适性的要求。内饰设计充分展现了高档和时尚的格调。

  2.4 LX搭载新型DOHC直列四气缸发动机,装备了Honda著名的i-VTEC (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功率达到180马力,扭矩达到225 牛·米,在2.4L细分级别中均处于领先水平。在实现强劲动力的同时,这款车也保持了Honda产品一贯的节油优势,90km/h等速油耗更为同级最低的6.5升/百公里,排放达到国IV标准。

  第八代雅阁2.4LX采用全新的低重心平台,通过设计完善的双横臂式前悬架、新型轮内式多连杆后悬架,实现了平滑的底盘布局。车身抗扭刚度比上代提高了20%、悬架支点刚度提高了36%,给人以稳固、舒适的驾乘感受。装备了一般仅在高档轿车上才采用的新型VGR转向系统,令车辆在高速状态下具有很高的方向稳定性,而在低速时具有良好的机动性操控精准,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在安全技术和配置方面,第八代雅阁2.4 LX采用了Honda最新的“高级兼容性设计(ACE)”车身结构技术,提高了在各种可能发生的碰撞事故中对撞击能量的缓冲效果。高强度钢的用量也大幅度提高,确保了乘员舱的坚固性。先进的行人保护车头吸能设计,代表了未来汽车发展的方向。

  第八代雅阁2.4 LX装备了齐全的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包括ABS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制动力辅助系统、SC防侧滑系统以及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等,大大提升了驾乘的安全性。被动安全设施方面包括两级点火式前安全气囊、前座椅侧安全气囊,以及在车辆后部遭碰撞时可减轻颈部伤害的主动式头部约束系统,配合OPDS(乘员坐姿感知)系统,将发生意外时的伤害程度减到最低。

  在2008年4月20日公布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2008年度第一批C-NCAP碰撞车型测试结果中,第八代雅阁以总分50.3分的优异成绩,一举创下国内轿车市场C-NCAP碰撞的最高分,成为目前为止唯一一款获得超五星评价的轿车。C-NCAP的专家对第八代雅阁的安全性能做出了“表现接近完美”的评价。

  在舒适便利性配置方面,第八代雅阁2.4 LX 配备了包括电动天窗、4方向可调电动折叠外后视镜、SVC(速度感知声音补偿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智能进入系统。

  第八代雅阁2.4LX的上市,使得第八代雅阁在2.4L级别上形成了2.4EXLNavi、2.4EXNavi,2.4EX、2.4LX四个系列,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它在这一细分市场上的领先地位。至此,第八代雅阁轿车已经相继推出了2.0L、2.4L、3.5L三种黄金排量组合,共8款不同配置的新车型,在18.18万元-33.98万元的价格区间精准卡位,构建了中高级轿车市场最强大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了最丰富的选择。

  荣耀加冕,第八代雅阁无愧“史上最强”

  2008年,受美国金融危机加剧、国内宏观经济增速趋缓等因素的影响,中国汽车市场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被视为车市风向标的中高级轿车市场首当其冲。面对种种不利因素,第八代雅阁轿车却逆势而上,一路飘红,以170,517辆的骄人业绩力夺中高级轿车年度销量冠军。

  在广大顾客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信赖下,在2008年底的各大权威媒体的年度车型评选中均对第八代雅阁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新浪网“年度车2009”大奖,搜狐网满意度年度冠军,《汽车杂志》2009年度车,“强势媒体联盟”2008中国汽车风云榜总榜年度风云车······最引人瞩目的是,在被业界视为国内最权威的“Car of the Year China(中国年度车)”大奖评选过程中,第八代雅阁凭借“B++级”的产品实力和优秀的市场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脱颖而出,荣膺唯一大奖。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第八代雅阁已经获得了30多个权威媒体颁发的年度车型评选大奖。

  2008年1月6日,第八代雅阁轿车正式上市之时,广州本田表示,第八代雅阁要为市场树立四个坐标:潮流坐标、技术坐标、价值坐标、服务坐标。凭借领先同侪的品质、“B++级”的技术、媲美进口豪华轿车的“C级”服务以及由此带来的品牌价值,第八代雅阁轿车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得到了媒体和社会各界的认同。17万辆的销量、30多项年度车型大奖、无数消费者的赞誉,这一切都证明了一个事实——第八代雅阁已经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名副其实的新坐标。

  “心中没有第一,只有始终如一”,这是雅阁品牌对消费者的恒久承诺。广州本田负责人表示,销量和荣誉只是一个结果,相比之下,广州本田更加重视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过程。只要认真贯彻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力求将产品和服务的每一个细节做到最好,无论2009年车市风云如何变幻,第八代雅阁都将继续引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潮流,再攀销量高峰!

(编辑:孙磊)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