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年之计在于春 奥迪A8L最高让利2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08:42  太平洋汽车网

  08年已经结束,虽然商家已经没有销量的压力,接下来的一月份到农历新年,正好是汽车市场消费旺季,不少商家也借此机举行促销活动。一汽奥迪广东君奥举行“春蕾行动”,从即日起至2009年1月18日,到君奥展厅购买任何一款奥迪车型均有丰厚现金优惠;同时以旧车置换新车,更可获得万元大礼包;凡奥迪老客户介绍购车,特别赠送全年保养。

  而其中奥迪A6L和A8L成为本次“春雷行动”的主角,凡购买奥迪A6L车型均可优惠1万元,而购买A8L最高可获得20万元的巨额优惠(该型号为08款奥迪A8L 6.0 W12 quattro至尊旗舰型),其它型号也均有不同程度优惠。在广州车展亮相的奥迪A4L展车也抵达了君奥展厅并接受预订,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了解一下。

奥迪A8

奥迪A8

  新奥迪A8L全系车型最直观的改变在于其更为醒目的一体化前格栅和具有创新性夜行设计的LED尾灯,透露出新奥迪A8L引领潮流的“优雅的运动”设计理念。具有超高强度100%可回收的ASF奥迪全铝车身空间框架结构,使新奥迪A8系列保持了全球最轻量、最坚固顶级豪华轿车的优势地位;同时,作为全球第一款配备全时四驱技术的顶级豪华轿车,新奥迪A8L配备了奥迪全球领先的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使其在操控和主动安全方面的传统优势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新奥迪A8L不仅配备了堪称奥迪经典旗舰的W12发动机,全新的4.2 FSI、3.2 FSI发动机,还增加了配备AVS奥迪可变气门升程系统的新型2.8FSI发动机。奥迪新型2.8 FSI发动机采用了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能够输出154kW的最大功率,并在3000~5000r/min转速范围内输出280N?m的最大转矩。奥迪A8L 2.8 FSI仅用8.2s即可从静止加速到100km/h,最高时速可达245km/h。得益于领先的发动机技术和轻量化车身,新奥迪A8L 2.8 FSI每100km平均油耗仅为9.1L。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A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