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8L获2008进口汽车风云榜年度商务用车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7:21  新浪汽车
奥迪A8L获2008进口汽车风云榜年度商务用车奖

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左)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颁发年度商务用车奖

奥迪A8L

奥迪A8L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2月12日,由新浪汽车、中国名车网主办,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作为全程支持单位的“2008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柏悦饭店隆重举行。风云榜15个奖项全部揭晓,其中奥迪A8L荣获2008进口汽车风云榜年度商务用车奖。

  奥迪A8L

  奥迪在外观上的品牌特色就是稳重而不张扬的豪华,符合国人的性格。A8L在外形上非常注重稳重的特点,因此在车身设计上车顶与车头、车尾的弧线连接看上去更为平实硬朗,营造出端庄沉稳的气势。奥迪A8L依靠自己内在品质已经走在了豪华车的前列,全铝车身结构、众多先进配置和精致奢华的做工,在相对传统而含蓄的外表下,这些得天独厚的优势使四轮驱动的奥迪A8可以尽情地释放出自己真正的实力。新奥迪A8L更应该被看作为后排“重要人物”量身定做的专属用车,其后排电动调节真皮座椅、高保真Bang & Olufsen顶级音响以及宽敞的腿部空间,更加彰显成功人士的身份与地位,当选年度最佳商务用车当之无愧。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