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承载奥运的辉煌 加长奥迪A8L特别版实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0:29  新浪汽车
加长奥迪A8L特别版实拍

加长奥迪A8L特别版实拍 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新浪汽车讯 奥迪A8L自推出之日起,就以其优雅内敛的外观,豪华舒适的内饰和卓尔不群的动力而深得车迷的青睐。如今,世界上首部加长奥迪A8L CEO特别版已经到店,就让我们一起走近这位难得一见的重量级“大人物”。

  正面远远望去,身长6843mm的奥迪A8L外观设计透露着优雅尊贵的气质。醒目的一体化前格栅和中规中矩的前大灯,尤其是大手笔的加长车身更体现未来车主涵养与稳重。车尾4.2 quattro的标识,仅仅从外观上就给这款加长车打上了澎湃动力的烙印。

加长奥迪A8L特别版实拍

加长奥迪A8L特别版实拍 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步入与驾驶舱分隔的座舱,仿佛进入了异域酒吧,晶莹剔透的水杯香槟杯、熠熠闪光的不锈钢存储槽相映成辉,而且隔音效果特别好,真正达到了“一车一世界”的理想境界。驾驶座后面采用了超大液晶屏,似乎行成了小小的影院,给您的商务会谈或旅途小憩带来视听享受;座舱内配备设计独特的咖啡机及小巧精致的饮用水加热器,无论是想要幽淡的清茶还是香浓的咖啡,在这里都可以满足您的需求;极具情调的酒吧台、樱桃木可折叠的小桌以及隐约可见的吸烟组合,体现了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关怀。

加长奥迪A8L特别版实拍

加长奥迪A8L特别版实拍 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这款特别订制限量发行的加长奥迪尤其值得称道的细节是融入了2008奥运元素,金色的纪念章镶嵌在红色的樱桃木中格外的引人注目,质感的银色奥运鸟巢,跃然“壁”上,似乎在无声地向世人诉说着08年奥运赛场上的辉煌。(一夫)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