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A8L最高优惠8.8万 2.8标准型79.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09:32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讯】编辑从南京市场上了解到奥迪高端车型全新奥迪A8L目前有着不错的优惠,让利幅度最高达到了8.8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首先从外观上看,全新奥迪A8车型的网状格栅6横幅(上4下2)的设计替代了老款A8车型的8横幅(上5下3)的造型,并且加重了横向的质感。同时,全新奥迪A8的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将现款的圆形雾灯改为将雾灯嵌套在一个长圆型的凹槽中,搭配进气格栅的改变使整体前脸看起来特点更加突出,层次感也强烈了许多。 全新奥迪A8车型尾灯的内部变化更为明显。透过相同的尾灯罩,我们仍然可以清晰的看到尾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环形方块状组合包围下的长条尾灯组在照明效果上有所改变。

奥迪A8L/S8全系87.5万起增加两款2.8FSI车型

全新奥迪A8L

  在内饰方面,新奥迪A8L整体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增加了极具个性化的豪华座椅。来自丹麦的Bang & Olufsen顶级音响系统,让这款奥迪旗舰车型更像是私人音乐厅。音响自带的微型麦克风,能够实时监测车内外的声波,以便单车外狂风暴雨时,您依然能够享受原汁原味的私人音乐会。在挡杆旁边的“P”字按钮代替了原来的手刹档杆,改成了人性化的电子手刹。

  新奥迪A8L更应该被看作为后排“重要人物”量身定做的专属用车,其后排电动调节真皮座椅、高保真Bang & Olufsen顶级音响以及宽敞的腿部空间,似乎更加彰显成功人士的身份与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