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第一时间体验奥迪A8L(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8:29  京华时报

图为张曼玉第一时间体验奥迪A8L

图为奥迪A8L车型图片

 

图为奥迪S8车型图片

  奥迪如约在本周一为其顶级车型A8L和高性能版的S8举行上市仪式,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张晓军宣布,奥迪A8L和S8系列车型售价为87.5万~198.8万元。当日知名钢琴家赵胤胤和乒乓球运动员孔令辉成为新车上市后的首批车主。

  此次奥迪新增了新奥迪A8L2.8升排量车型,新增两款车型分别为新奥迪A8L 2.8 FSI标准型售87.5万元和豪华型售97万元,其他5款车型的售价则基本保持不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