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2009年度车候选车型亮点点评之途安对逍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9:07  新浪汽车

  接下来比较的是“年度休旅车”。很凑巧,年度休旅车还有东风日产的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和它一起PK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上海大众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

  刘理萌:我自己开途安,但不是开的这款,这款是新的。为什么入选,就是因为改款,是一次改款的途安。

  陈怡静:改在哪里,好在哪里?

  刘理萌:车头是一个全新设计的更年轻化的,包括车身上增加了很多镀铬的装饰,包括侧门上的防擦磨的镀铬装饰,包括头灯新的设计,都是让途安原来一款很平淡、很朴实的车变得很时尚,带入了新潮。其次这个车的优点,卖了这么多年途安,在于它的工艺是非常出色的,它的制造工艺、用料、安全性,都是在国产这个价位的修理车中是名利前茅的。

  陈怡静:应该说它确实有非常好的口碑,对于入围年度休旅车来说,虽然它是一个改款,但确实应该说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因为有这么强大的口碑。逍客呢?新鲜感十足。

  陈浩:逍客最大的亮点是让你一眼看它就觉得这个车与众不同。

  陈怡静:因为跟别的车确实不一样。

  陈浩:本质上有点Cross Over的感觉,给人的第一印象非常深刻,像轿车,但是比轿车底盘高很多,有SUV的特点,但是比SUV更加轿车化。它的离地间隙达到205mm,比一般的轿车能够去更多地方 ,这一点比比途安更高,它的越野性能相对要好。

  刘理萌:销售车型也是四驱。

  陈浩:也有两驱和四驱的切换,切换方式和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的一模一样的。

  陈怡静:这两款车是不是途安更偏向于家庭实用,逍客更是偶尔出去玩一玩。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