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2009年度车候选车型亮点点评之新天籁对新雅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9:07  新浪汽车

  “年度中大型车”,刚好和“年度市场表现车型奖”同样的一款车,新天籁和新雅阁,中高级车是市场非常受欢迎的车型,也是厂家最喜欢的车型。这两款车大家都已经见到,新天籁和新雅阁,陈浩和刘理萌分别试了这两款车。

  陈浩:老款天籁由于相对保守的外观难以撼动老款雅阁的地位。新天籁推出全新的改款,全新的外形和内饰设计及发动机的改进,足以撼动现在新雅阁的地位。外观上更加运动、更加年轻化。而内饰一改过去显得过于呆板的效果,更加人性化的内饰,用曲线代替过去的大直板,让整个内饰空间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大。而且更加豪华一点,设计更加简单。

  陈怡静:新天籁给我的感觉是把舒适做到极致,它的座椅包括静音。

  陈浩:它的双天窗,虽然后天窗不能打开,但是从后排看效果非常好。

  陈怡静:新天籁的这次改进,应该是被市场和大部分专家认为非常成功。

  刘理萌:非常豪华。

  陈怡静:但是它的定位可能和新雅阁完全不同,新雅阁说是“史上最强雅阁”,大家很关注。为什么新雅阁反而和新天籁可以比较了,因为以前大家都觉得老雅阁肯定是高于新天籁。

  刘理萌:都在进步。新雅阁是今年卖的非常好的一款车,有的时候真是不得不佩服广州本田在营销这方面的功夫和产品适应中国消费者的口味。新雅阁变得硬朗了,很流线,看起来反而上一代显得更呆板一些,这一代显得活力四射。我在北京路上走,有时会发现很多私人用户会选择新雅阁了,而且不贴膜,希望自己开车的时候周围有人看见自己有这样一款很动感、很张扬的感觉。而且车身的强度得到了加强,这也是一个很明显的进步。其次在动力系统和转向系统上都有一个明显的优化。就是变速箱,还有发动机功率的调校都得到了改善,比如2.4引擎的功率调高了,增加了一款3.5的发动机,3.5的发动机有很先进的发动机管线设备,可以在三缸、四缸、六缸的模式下切换,对于北京这样拥堵的道路是非常非常合适的。

  陈怡静:省油方面也做了新的改进。

  刘理萌:对。其次还要说一下雅阁广本三年保修的时长,确实在这个级别车里是独树一帜的。因为大多数家用轿车可能都是保修两年,可能多一年对于一般私人用户更实用,四到五年私自家车的使用时长是非常优惠的。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