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2009年度车评选12月26日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9:07  新浪汽车

  陈怡静:我们年度车最后一个奖项是年度市场表现车型奖,入围的新天籁和新雅阁,刚才也说过这两款车的对比,同时这两款车也确实在今年的中高级车市上表现非常好,而且两个同级别车入选这个奖项,确实傲视所有的级别,它们都是表现非常打眼的,当然最后奖项公布依然等到26号。

  陈怡静:最后我虽然很有发言权,但是最后的奖项不是我在评。最后不知道以上我们所说的这么多入围的奖项,最后宣布的结果都要等到26号我们新浪汽车年度车颁奖的时候才会揭晓。也谢谢以上三位,基本上这几个车都是大家试过的,有很多自己感受,也是希望和大家分享,有助于大家更多了解今年这一年度值得大家更多关心的车型,同时也一起期待在26号年度车型的结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