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2009年度车候选车型亮点点评之兰德酷路泽对奇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9:07  新浪汽车

  陈怡静:另外单项奖也是很引人关注,比如“年度SUV”。因为在大家原来印象当中,SUV在本土市场就是CR-V(参数配置 图库),一枝独秀了好多年,今年出了新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大家很关注,不管卖得好不好,总算有一个竞争对手让我们开心一下。同时入围这个奖项还有丰田的兰德酷路泽(参数配置 图库),大家怎么看?

  刘理萌:兰德酷路泽是一个比较新鲜的名字,其实就是大家呼喊了多少年的陆地巡洋舰,在以前中国量很大,在西部有些欧洲车不敢去的地方它敢去,有些欧洲车喝不了的油它能喝,确实比较皮实,这一代依旧皮实,但是更加豪华。这一代像膨胀了似的,又大、又结实,看起来很有安全感。实际上拥有先进科技,包括丰田独有的四驱技术都在这辆车上有全面的体现。这是国产SUV里技术含量最高的一款产品了。它可能最大的特点就是让我们觉得越野车可以造得这么豪华,确实是一款挺豪华的、挺奢侈的越野车。

  陈怡静:而且虽然现在名字改成丰田兰德酷路泽,但是它以前的口碑应该还是能够为它的整个市场认可起一份功劳。奇骏呢?奇骏这款车怎么样,它的直接竞争对手应该是CRV,但是年度SUV应该是这两款。

  陈浩:奇骏和CR-V看起来是两款差不多的车型,但是开起来会发现奇骏跟CRV是两个不同的定位,奇骏更加城市化,而奇骏更具有SUV的本质。

  陈怡静:长相更硬朗。

  陈浩: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奇骏的外形,但是开起来才觉得这个车非常棒。而且这个车当你驾驶过之后非常好,它的驾驶品质各方面的做工,跟你外观看起来不是一个感觉。

  陈怡静:给你的驾车印象是什么?

  陈浩:非常非常大的全景天窗,还有驾驶的缜密感,还有自动切换系统,绝对可以开着它去很多车不能去的地方。

  刘理萌:相比城市SUV来说,新奇骏车身的钢性是非常出色的。

  陈怡静:比CR-V一般我们说都市越野车比较合适。这两款车价位差很大。

  刘理萌:对,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可能兰德酷路泽差不多多出半个新奇骏,一个半长。

  陈怡静:但是它豪华。

  刘理萌:可能买这个级别的车追求的不光是越野,不光是SUV的霸气,可能还有一方面就是要很奢侈、很豪华。

  陈怡静:这两款车入选SUV,不一定是同价位的竞品,只是对年度SUV来说看谁的表现和受大家认可度更高,当然结果也同样是26号要揭晓。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