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09年度车候选车型亮点点评之马2对飞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9: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09年度车候选车型亮点点评之马2对飞度

左起主持人陈怡静、新浪汽车编辑刘理萌、陈浩、孙磊

点击查看:访谈视频

  新浪汽车09年年度车评选结果揭晓在即,新浪汽车编辑们为您简要梳理18款候选车型的亮点。以下为聊天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陈怡静:各位新浪汽车的网友大家好,今天邀请到我们频道的三位嘉宾,来自新浪汽车的三位试车编辑,他们将要和我们分享很多款车,因为今天将是年度车型揭晓之前的一个访谈,希望在三位把所有的奖项,它们当中两两PK的车型简单给大家解读一下,年度车型奖项我们一个一个会顺下来。首先介绍一下三位,坐在我左手位的是新浪汽车的刘理萌。

  刘理萌:大家好。

  陈怡静:中间那位是陈浩。

  陈浩:大家好。

  陈怡静:旁边是孙磊。

  孙磊:大家好。

  陈怡静:这三位都是《车型之间》节目的常客,今天也是年度车型PK的形式,只是简单做一个综合印象和亮点的PK。

  首先是年度小型车,入选的两款车型是马自达和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应该是刘理萌和孙磊试过。首先请刘理萌介绍一下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给你的深刻印象。

  刘理萌:马自达2给我的印象是非常小巧的一款车,之前我们遇到很多这个级别的产品,尽可能把车内空间做得大一些,有一个大型化的趋势,并且会非常偏重于MPV化,可能一会儿孙磊谈新飞度的时候也能提到,典型的MPV化。但是马自达2就是非常两厢化的小型车,车型设计的线条非常紧凑,空间利用又非常合理。所以,我们对于一般用户,它从视觉上看上去,这是一款非常好开的小的两厢车。其次,它非常运动。

  这是第一印象。

  陈怡静:它的第一大亮点是什么,尤其是和它的竞争对手新飞度来看。

  刘理萌:马自达长期以来给人的Zoom Zoom运动的精神和运动的理念。在同级别车里,可能马自达2的运动气质最为浓郁。

  孙磊:正像刘理萌介绍的,新飞度确实是小型车里有MPV化的趋向,这是本田造车的理念决定的,给消费者更多实用化、灵活的空间,这也是新飞度一个最大的特点。包括上一代车型的都是采用了这种设计理念,而新车继续保留了这个优势。车内空间的利用率非常高,包括它的后排座椅的灵活组合的功能,都能为消费者营造出同级别车中最大的空间,包括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

  陈怡静:马自达2是以运动气质来竞争的,新飞度是空间利用率大。这两款车在小型车当中表现都相当不错。

  刘理萌:是今年比较有特点的两款产品。

  陈怡静:这两款车入围这个奖项,所有PK都是代表试车编辑们的观点,最后的结果都会在26号揭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