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车访:睿翼 有史以来最牛的方向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8:46  新浪汽车

  主持人:我们再谈谈新车的问题,马自达睿翼的情况。

  翟博伦:三四个月前,各大网站已经开始报道新车睿翼的信息,很多信息我们也是从网站上得到的,因为对我们的店内员工培训是从这个月开始,比较系统化的,从里到外的培训。我们接触到新的培训资料,看看睿翼觉得还是很有信心的,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这款车是在雅阁8代和凯美瑞09款上市后的才上市的车型,目标也是以这两款车型为主要的竞争对手。

  整车的三大理念:第一,便利性,俗称有史以来最牛的方向盘。驾驶当中有一个多功能智能方向盘,可以双手不离方向盘,眼睛视线在驾驶中进行零转移,可以通过方向盘控制换挡、巡航定速、行车电脑、音响、空调,保证你的行驶安全,视线零转移,这主要是从方向盘方面来讲的。

  第二,安全性,号称有史以来最扛撞的车身。竞争对手雅阁八代上市时说是580MPa强度的钢板,认为这块比原来的车身结构做了很大的优化,重量轻,结构很强。我们不仅有580兆帕的钢板,而最高到了1480兆帕超高强度钢板,而且这也是首次使用。我们在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做的碰撞实验当中,不管是正面撞击、侧面撞击,各个项目都达到了五星级的标准。我们做过一些对比,包括凯美瑞、雅阁8代,帕萨特,他们不可能全达到五星,但是睿翼达到了五星的标准。

  第三,经济性,这款2.5升发动机在压缩比降低之后,官方宣称是可以烧93号汽油的中高级轿车,这对客户来说是比较关注的问题。明年实行燃油税,每升油的价格和燃油消耗量可以直接关系到你的钱包里的钱,我们可以直接烧93号汽油,比烧97号油在养护费用上省了很多,而且综合城市百公里油耗是8.3升,我们也和新凯悦1.6升进行对比,新凯悦自动挡综合城市油耗是10.6升,手动挡是8.3升,这和我们的2.5是一样的。所以,这款车从油耗、养车费用都比较省,基本上是这三大理念。

  主持人:现在这款车在4S店已经接受预定了吗?

  翟博伦:对,已经接受预定了,但是具体的价格还没有向客户承诺。

  主持人:如果我们这边要交定金,要交多少呢?

  翟博伦:定金是一万,但是可以先不写颜色和车型。

  主持人:只是一个排号?如果到时候不想要这车了,可以把定金退回来?

  翟博伦:对。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