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车访:马自达6手动挡最低14.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8:46  新浪汽车

  销售

  主持人:现在我们在销售的比较好的几款车型有哪些?以及价格的问题。

  翟博伦:现在马自达在销的车辆基本上是四款,一款是马六,一款马三,一款马五,还有一款是RS-8,走得比较多的还是马六的车型,2.3三款车,2.3旗舰,2.3轿跑,2.3的旅行车。这三款车都不属于热销车型。真正热销的是价格已经探底的15万上下的2.0的马六车型,现在有超豪华、豪华、时尚、手动挡四款普通3厢版的车型。

  还有2.0的轿跑豪华型和最近刚刚上市的2.0轿跑减配运动版。2.3的价格基本不提了,都在20万往上,2.0优惠之后,手动挡到了148800,时尚型是154800元,这都是优惠之后的价格。再往上一款是2.0豪华型163800,再往上是超豪华型173800,热销的是下面这三款,手动、时尚、豪华。

  轿跑两款车都不错,不管是低配的运动版还是高配的豪华轿跑,一个价格是183800,一个是168800,便宜的那一款是减配的运动版轿跑。现在货源比较丰富,各款的颜色比较的齐全,前一阵有断货的现象,但是也在陆续的到车。前一阵子是因为北方下雪,调整生产线,占用了一部分老马六的生产资源,这个月调整之后,资源量供应比较充足,现在正好到年底,12月份是经销商正在努力完成销售任务的阶段,也是客户买车和销售商愿意大量出货的阶段,所以给大家建议,如果看好了马六这款车型,现在性价比最好的两款车,一个是2.0的运动轿跑,还有2.0的时尚型,一个是15万多,还有一款是16万的车型,这两款是属于经销商已经探底的价格,到年底不会有任何的价格调整。

  明年初有可能因为新车资源紧张,价格有可能做个别的调整,但是不会再往下降,所以如果买车建议在这段时间买车。

  主持人:这几款车大概的降价幅度是多少呢?

  翟博伦:都有2万多,2.5、2.6万的价格。基本上现在经销商很多都是前十个月、十一个月的销售利润在十二月已经基本贴进去了,现在为了完成一个好的年终排名,拿到明年新资源更好的资源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