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重磅出击 京城4S店最高优惠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8:37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在走访北京一汽马自达4S店时获悉,目前马自达入门级轿车有着最高3万元的优惠,最终进入14万区间,这也是自马自达6上市以来最低的市场售价。经销商表示虽然现在第二代马自达6还没有上市,但现款车型优惠却在不断增加,主要时因为年底前为了能够吸引消费者而采取的短时降价。

  随着现款马自达6即将推出市场,“睿翼”即将扛起一汽马自达销量大旗,睿翼拥有多么优美的曲面,它与挺拔的棱边在前端板延伸交织出动感的流线,气势凌厉的曲面勾勒出张力十足的车身尾部。而夹在上下两条锐利的特征线条之间的车门区域,又传达出简单淳朴之美,配合整体车身如工艺品般的精致做工,使马自达独有的速度激情与动感个性在Mazda6睿翼上跃然而出。

新马自达6全系车型

马自达6全系车型

  现款Mazda6就在操控性方面深得消费者的喜爱,Mazda6睿翼在动力和操控方面继续秉承马自达ZOOM-ZOOM的DNA,而且比上一代Mazda6更富有驾驶乐趣。在更高级、更动感成为中高级车发展的主流方向时,Mazda6睿翼将这个方向推到了极致。Mazda6睿翼的最大输出功率达124KW/6000rpm,在4000pm时即可达至226Nm的最大扭矩。而在低中速域就可以发挥出90%的最大扭矩。令我充分体验到了“起步推背感”与“中高速时的加速感”。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