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停产清库存 2.0排量售15.0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9:16  太平洋汽车网

  在今年年中,马自达6全系列一度降价2万元销售。而近日,笔者从相关渠道获悉马自达6 2.3L排量车型以及轿跑HB系列车型官方再优惠7000元,并且马自达6 2.3L排量车型也即将停产,全面让道新一代马自达6睿翼,保留2.0L排量继续生产。笔者对此也作出了猜测,既然停产马自达6 2.3L排量车型,即新一代马自达6睿翼有可能接管这一价格区间,避免两者产生竞争,所以笔者估计新一代马自达6睿翼的定价不会很高。

  另外,马自达6 2.0L排量车型尽管官方没有宣布优惠,但是在市场上的优惠幅度同样相当大。目前在广州市场上,马自达6 2.0MT目前只售15.08万,而在年中上市的两款2.0 AT车型最高优惠6000元。库存方面,马自达6的现车充足。

马自达6

  “时尚型”和“运动型”是分别在马6三厢车和轿跑车2.0L产品平台上重新定义的两款新车型,在保留2.0L产品原有优势的基础上,通过增加一系列高科技、人性化装备,进一步提升了产品魅力,也迎合了消费者“品位、价位、一步到位”的需要。马6也欲借两车物超所值的性价比和B级车的档次优势,增大其在A级高端细分市场的占有率。

  Mazda6 2.0L产品,增加了万元装备。在动力、操控、安全、经济等多项性能关键指标上,Mazda6均优于其它竞争对手,Mazda6 2.0L最大功率为108kw,最高车速达到211km/h,功率质量比为0.078kw/kg,动力综合性能好于竞争车型;时速百公里的制动距离仅为 37米,在同级轿车中最短,制动性能突出;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L,油耗不仅低于同级别竞争车型,甚至比许多A级车型还要低。各类对比数据显示,07款 Mazda6 2.0L产品的性能在同级轿车中最强,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