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睿翼5款即将国产车型参数配置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08:08  网上车市

图为马自达6睿翼量产车图片

  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可以说是本年度最后一次的车展盛会,而各大汽车厂商也自然不会错过这次展示自己的机会。近日,记者从马自达官方得知:一汽马自达旗下的第二代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 睿翼将首次以量产车的身份亮相广州车展(北京车展展示的第二代马自达6为欧洲版本)。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此次量产的马自达6 睿翼有2.0L和2.5L两种排量,共五款车型。与此同时,记者得到了这款新车的参数和量产车谍照,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款即将亮相的新车。

图为马自达6睿翼量产车相关参数

  全新的马自达6睿翼在车身尺寸方面均有所增加,轴距也达到了2725mm。这意味着新马自达6在车内腿部部空间方面有所提升。另外这款车的前后轮距分别达到了1560/1560mm,保证了车辆在行驶时的平稳性。

图为马自达6睿翼参数配置

  新马自达6睿翼增加的2.5L发动机是这款车的亮点,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24KW,另外,这款新车配备的全新16寸铝合金轮毂,不仅兼顾了运动性和经济性,更提升了这款车的时尚气息。

国产版新马自达6睿翼与欧版新马自达6外观对比

  新马自达6依然采用了五角形水箱,鹰眼型头灯为马自达6带来张力十足的视觉效果。另外这款车采用了独立前雾灯设计,与北京车展亮相的欧版第二代马自达6没有区别。新马自达6的前叶子板的轮拱则更形突出,勾勒出曲线丰富的车侧造型。

国产版新马自达6睿翼与欧版新马自达6外观对比

  新马自达6的尾灯经过重新的设计,丹凤眼造型的尾灯营造出跑车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尾部增加了“身份认证”,区别于欧版车型。马自达6睿翼的刹车灯被移到后背箱盖上,这是和老款的一个很大的区别,另外后背箱开启按钮就在刹车灯的旁边,是一个很新颖的设计。

国产版新马自达6睿翼细节解读

  新一代马自达6睿翼的车身线条变得更加的流畅,使这新车款更加具有跑车的味道。另外这款新车的高配车型配备了天窗,提高了车内的舒适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