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450家媒体三亚试驾睿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09:28  东方今报

  11月9日,今报记者在三亚军用机场试驾了马6睿翼。自11月5日起至本月底,全国共将有近450家媒体参加在三亚军用机场举办的马6睿翼试驾活动。在车市持续低迷的时候,一汽马自达大手笔推广睿翼的举动吸引了无数关注者的目光。 □今报记者 秦麒杰/文图

  ●逆市出击,一汽马自达高调推新车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今年1~8月全国汽车销售同比增长13.94%,相比2007年同期24.95%的增幅出现了较大幅度下滑,其中8月份更是首次出现汽车销售环比和同比负增长的不利局面,降幅分别达到5.53%和6.34%。尽管市场低迷,未来预期不高,但仍有部分企业凭借对产品的良好信心和逆市上扬的销售业绩,高调推广自己的新车型,一汽马自达就是其中最为醒目的品牌之一。

  2008年的北京车展,马自达的最新中高级车型马自达6(以下简称马6)高调亮相;9月8日,一汽马自达在深圳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国产马6的中文名称“睿翼”。当时很多人都没有想到,这仅仅是一个庞大推广计划的开始。在发布睿翼后的一个多月中,一汽马自达公司的高层人士频繁出动,同时分赴全国各大区域,对睿翼进行进一步的说明和推介。此举不仅让部分未能参与深圳发布会的媒体深入了解了这一重要战略车型,也极大增强了经销商对市场的信心,新一代马6由此掀起了第一波推广活动的高潮。

  ●前所未有,近450家媒体三亚试睿翼

  2008年10月,众多媒体开始接到参加11月在三亚军用机场举办的马6睿翼试驾活动的邀请。通过一汽马自达市场部的相关人士介绍,我们了解到这次试驾活动的规模之大前所未有,全国共有近450家媒体将在1个月的时间里陆续抵达三亚,在军用机场开阔的跑道上,通过专业车手的指点深入体验睿翼的卓越性能。

  据估算,仅活动相关费用就高达2000万元。而在紧随其后的广州车展上,睿翼也将正式以国产车的身份亮相。毫无疑问,今年11月,全国汽车爱好者的目光都将聚焦在新一代马6睿翼身上。

  据一汽马自达市场部宋晓娟女士介绍,为了应对可能引发的购买热潮,确保产品的供货量,睿翼将在12月下线,而原拟今年年底上市的计划将推迟至明年春节之后。我们有理由相信,已经将第一代马6带入成熟发展轨道的一汽马自达,完全可能凭借睿翼优异的性能和高超的市场推广手段,成为牛年开春第一个获得丰收的品牌。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6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