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Acura 09 TL、雷克萨斯ES350、宝马330i(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8:13  新浪汽车

  安全

  接下来让我们看一看美国的专业安全评价机构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对这三款车型的安全测试评价吧。

 

NHTSA

 

Frontal Driver

Frontal Passenger

Side Driver

Side Rear Passenger

Rollover

2009 TL

★★★★★

★★★★★

★★★★★

★★★★★

★★★★★

ES350

★★★★★

★★★★★

★★★★★

★★★★

★★★★

BMW3

★★★★

★★★★

★★★★★

★★★★★

★★★★

 

 

IIHS

 

Front

Side

Rear

2009 TL

Good

Good

Good

ES350

Good

Good

Acceptable

BMW3

Good

Good

Marginal

  内饰

  2009 TL采用了先进的智能设施和电子技术,包括了首次在Acura车型上运用的带按键启动功能的智能钥匙进入系统、40G硬盘式Acura智能中文语音导航系统、以及带阳光感应、自动湿度控制功能的双区、双模式自动空调系统。除此之外,2009 TL 的ELS Surround高品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无疑是最大的亮点,它由多项格莱美奖的获得者亲自操刀,可以让驾乘者享受到录音棚级别的车内音效。

  ES350的内饰风格给人简洁明快的感觉,而桃木装饰的运用也恰到好处,只是在中控台下方、方向盘及门内饰板上少量的运用,而金属色的中控台饰面、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等,也令内部空间变得更加轻松自然。中控台的设计与雷克萨斯其它车型大同小异,通过一块LCD屏幕可以对音响、空调、行车电脑设置、GPS等各项功能综合操作,且各功能键清晰明了,操作起来十分简便,全车系都采用了汉化菜单,容易上手。尽管ES350的轴距并不算长,但由于车内尺寸加长,后排的腿部空间还是得到了充分的释放,而且基于前置前驱的原因,后排地板中央也没有令人讨厌的隆起,ES350甚至比大部分前驱车的地板更加平整,即便后排坐上三人,也并不会觉得拥挤。

  宝马的性能从来都不会成为问题,但在内饰功夫上,过去却明显输给其对手Acura和雷克萨斯。今天,宝马330i显然不想在任何方面给对手留下话柄,其结果就是一辆在配置方面凡所应有无所不有的330i。进入车内,精致时尚的气息扑面而至。首先给人的感觉是内饰的做工细节有明显提高,无论是各功能按钮的质感、装配工艺,还是全车高级DAKOTA真皮座椅的缝制工艺,都令人满意,甚至车内的气味都令人愉悦。木饰由精选白杨木树瘤制成,拥有比一般桃木更复杂美丽的花纹;挡把,IDRIVER旋钮,门锁扣由合金材料制成,做磨砂处理,极具质感;内饰整体搭配豪华协调,品质不凡。

  总结

  2009 TL、宝马330i和雷克萨斯ES350三者都是以驾驶为出发点去设计的,但2009 TL并不像宝马330i那样追求单纯的动态性能,也不像雷克萨斯ES350那样追求单纯的舒适程度,所以2009 TL独有的乘坐舒适度和品质都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对于一个年轻的成功男士,宝马330i肯定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对于那些更看重配置方面和人性化的消费者来说,舒适性好、更加豪华的ES350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如果您想拥有一款豪华轿车又能拥有在激情驰骋的性能,那么2009 TL绝对是最佳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T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