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讴歌TL详细资料曝光 今秋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09:54  新浪汽车

09款讴歌TL

  加利福尼亚圣莫尼卡--近日,关于09款讴歌TL的详细资料曝光,泄露了这款本田顶级车第四代轿车的全部细节资料。新款TL将拥有两款不同的车型:一款搭载280马力3.5升V6发动机的前轮驱动型TL与一款搭载305马力3.7升V6发动机的全轮驱动型TL SH-AWD。

  09款讴歌TL更加高档,是对讴歌最新设计元素即“锐利边锋动感”更富侵略性的阐述。因而,新车的尺寸略有增加,轴距被加长了1.4英寸达到了109.3英寸。总体而言,新款TL的全长增长了6.2英寸,宽度增宽了1.8英寸,高度增高了0.5英寸。后部的放脚空间增大了1.3英寸,后部的肩部空间提升了0.5英寸。全新的设计也显著提升了结构硬度,这要感谢底盘的47.6%都应用了高强度钢。


09款讴歌TL

  标准的TL车型将是前轮驱动车型,动力由一款可输出280马力动力和254磅-英尺扭矩的3.5升V6发动机提供,该发动机与之前的3.2升V6发动机相比动力提升了22马力,扭矩提升了21磅-英尺。新的TL 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Super-Handling All-Wheel Drive”)车型取代了之前的TL Type-S车型,搭载的是一款可输出305马力动力和275磅-英尺扭矩的3.7升V6发动机,与Type-S搭载的3.5升V6发动机相比,动力提升了19马力,扭矩提升了19磅-英尺。新款TL将搭载的两款发动机都将标配一款5速的自动变速箱,而且方向盘上将带有换档拨片。


09款讴歌TL

  新车的底盘拥有双叉骨前悬挂和多链接后悬挂。两款车型都将标配电动方向盘。TL车型采用的是245/50R17轮胎,TL SH-AWD车型采用的是245/45R18轮胎,另外TL SH-AWD 车型还有一款245/40ZR19夏季性能轮胎可供选择。

  如同以前,09款讴歌TL将继续提供越来越广泛的电子便利特征,其中包括一个中央多功能显示器、一个带有6唱片CD自动换片装置的8扬声器音频系统、XM卫星无线电接收装置和USB端口连通性。此外,还有一个带有10个扬声器的环绕立体声讴歌/ELS音频系统以及DVD-A兼容性可供选择。


09款讴歌TL

  总而言之,09款讴歌TL的外形看起来更富侵略性,而动力将更加强劲,并将配有全轮驱动系统。该车的正式销售将于今秋拉开帷幕。(Sally Wang编译)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