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车市红榜:十大得意车型盘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5:48  精品购物指南

  2008年车市失意者多,却也不乏得意者。我们从品牌、市场表现、销量等方面综合考量,2008年十大得意者的名单跃然而出。

  经济型车

  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 经济小车标杆

新飞度

新飞度

  上榜理由:良好驾乘空间,成熟的5速自动变速器、1.5L VTEC发动机,新飞度优势明显。

  市场表现:新飞度7月份一上市,八九月份就连夺两厢紧凑型车销量冠军。在节能环保成为汽车行业大势所趋的背景下,新飞度燃油经济性和强劲动力高效的平衡,加上“3年10万公里”保修,更成就了新飞度在消费者心中新的高度。

  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 小车新当家

雪佛兰乐风

雪佛兰乐风

  上榜理由:全球经济低迷的大环境下,雪佛兰乐风依然保持稳步增长,为雪佛兰打下坚实基础。

  市场表现:2008年首月雪佛兰乐风便迎来“开门红”,以11299辆的单月销量领先竞争对手。截至9月底,雪佛兰乐风前三季度累计共售出86896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50%,并以月均销量近万辆的优势稳坐该细分市场的冠军宝座。

  中级车

  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 新车销量居前10

卡罗拉

卡罗拉

  上榜理由:良好口碑及优秀品牌,加上抓住节能作为卖点,使2008年卡罗拉取得骄人业绩。

  市场表现:作为丰田COROLLA品牌的第10代车型,紧抓当下市场关注的焦点——节能环保,使它成为中级车市场的赢家。2008年,卡罗拉在中国表现优异,4个单月销量更突破15000辆,上市第二年即从容地跃居轿车销量前10位。

  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 品牌销量双丰收

明锐

明锐

  上榜理由:不仅是2008年销量提升最快的中级车,且品牌口碑更受好评。

  市场表现:2008年1~9月份,明锐累计销量44949台,较历史同期增长157%,成为2008年销量提升最快的中级车。销量增长同时,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年初,“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宣布,上海大众斯柯达以831分名列榜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