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车市红榜:十大得意车型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5:48  精品购物指南

  中高级车

  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 成功复辟

新雅阁

新雅阁

  上榜理由:新雅阁年初上市之后,在中国汽车市场长年积累的群众基础上快速发挥功效,上市第三个月即实现了对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反超。

  市场表现:雅阁的反击速度之快令人惊讶。2008年1月份第八代新雅阁上市之后,在前两个月销量不足之后,第三个月即实现了对凯美瑞的全面反击,以21068辆的销量创下了中高级轿车单月销量最高纪录。毕竟,相比凯美瑞,雅阁在中国车市经营多年,有着更雄厚的品牌基础,加上第八代雅阁改款成功,辅之以“3年10万公里”的保修更令不少车主无法抗拒。自3月以后,即便面临整体经济下滑,它的销量每月均过万辆,成功夺回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也在情理之中。

  凯美瑞 有实力 挺得住

凯美瑞

凯美瑞

  上榜理由:虽然销量、排名有所下滑,但是凯美瑞仍是同级市场中的佼佼者。

  市场表现:今年凯美瑞表现受阻,2008年1~10月销量为123472辆。除了经济大环境的影响,对手压力、车型产生审美疲劳都是下滑原因。不过第三季度,凯美瑞推出于09款凯美瑞,性价比再度提升,再次夺回中高级车月销量冠军。凯美瑞能否在最后两个月实现对新雅阁的反超让我们期待。

  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 整容见效

新天籁

新天籁

  上榜理由:新天籁是改款车的典范,凭借着“1+10”概念,让人看到一个正在将技术优势转化成销量的新日产。

  市场表现:自6月下旬上市后,新天籁仅用35天便冲上万辆大关,并实现挺进中高级轿车市场前三强的目标。7月下旬,东风日产还启动了汽车行业最大规模的试驾活动——新一代天籁“风靡试界”挑战赛。好的产品+好的宣传,新天籁有了成功理由。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