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讴歌TL上市价格将上涨 现款最高优惠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18:22  新浪汽车

  7月23号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提出将对节能环保型汽车实行消费税优惠政策,提高大排量汽车的消费税率。大排量汽车消费税税率提高的问题由此也再一次受到人们关注。对此,我们近期特别对进口大排量车市场行情进行了一次调查,希望给关注大排量车型的消费者一些有用的购车信息。

  Acura讴歌

讴歌TL

  据经销商介绍,市场指导价为67万的Acura讴歌MDX最高优惠曾高达7万。但从6月25日开始,Acura讴歌MDX的市场售价逐步上涨。目前,Acura讴歌主要根据颜色不同而采用了不同的价格,其中红色售价为65万,金色为67万。在订车方面,由于受消费税提高等不确定因素影响,经销商并不提供定车服务。

讴歌市场价格
讴歌市场价格

  在另一款主打车型方面,Acura讴歌TL目前最高可优惠8万。但经销商同时也表示,在新的大排量车型消费税实行之后,Acura讴歌TL的价格将会上涨3-4万。同时,经销商还向笔者透露,在2008北京车展上亮相的09款TL也将于近期上市,市场售价预计也将会受到消费税上调影响而上涨。

  最后,据笔者了解,不少规模较小的进口车销售商已开始屯积一些大排量进口车。但对于较大规模的进口商而言,其供货渠道和消费者相对稳定,消费税上调对经销商影响并不算大,并未刻意增加库存量。但同时这些进口车经销商也表示,由于购买大排量车型的消费者对价格并不十分敏感,一旦大排量车型消费税提高,也将相应提高车型售价,并将一部分增加的购车成本转移给消费者。

  车型介绍:

  讴歌MDX

  讴歌MDX是一款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讴歌主力车型。在动力方面,除采用了具备本田独有VTEC技术的3.7升发动机外,讴歌MDX还配有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在安全性方面,讴歌MDX融会了本田的G-CON安全技术的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配合碰撞吸能车身材料,为乘员及车外行人提供顶级的安全保护。

  讴歌TL

  尽管讴歌TL是一款建立在雅阁前驱平台的车型。但在发动机方面,讴歌TL却仍然丝毫不含糊。讴歌TL配备的是3.2升V6发动机。这款V6发动机采用了SOHC单顶凸轮轴结构的VTEC可变进气门正时和升程技术,并辅以两级进气歧管设计,最高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99千瓦和323牛米。

  讴歌授权北京地区经销商

  北京金港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金港汽车公园

  北京南四环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0号

  北京玉泉路店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莲玉桥西北角

新浪汽车 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