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不会阉割运动的神经 新浪汽车试09款讴歌TL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09:18  新浪汽车
第四代讴歌TL

第四代讴歌TL是一款在豪华中不会向性能妥协的三厢轿车

    09款ACURA讴歌TL图解   试车图

文/图 孙磊

  讴歌品牌进入国内市场的时间不算很长,旗下也不过引进了为数不多的三款车型。但是今天的主角肯定能让人过目难忘。不仅是造型上夸张和锋利的设计,更是因为出色驾驶性能。我们从他身上能够找到欧洲车操控的乐趣,日系车精湛的工艺,还有来自俄亥俄州的美式的设计风格和研发理念。这就是ACURA讴歌的第四代TL车型,一款在豪华中不会向性能妥协的三厢轿车。

  如果说日系高端品牌大部分车型通常会以舒适的印象示人,那么09款的TL则更多的强调了运动与激情的元素。相比上一代车型,从外观、内饰和对运动性能的追求,以及一系列科技的应用,尽管舒适性同样得到了大幅提高,但是整车的性能得到的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升级。我们可以看到,霸气十足的外形,豪华舒适的座椅,质地优良的真皮装饰等等,但是这些都不能掩盖TL在性能方面的强势,尽管豪华舒适是TL的重要卖点,但是绝不会淹没他与生俱来的运动神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T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