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不会阉割运动的神经 新浪汽车试09款讴歌TL(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09:18  新浪汽车

内饰

TL几乎全黑色的内饰使之酷劲十足  试车图

中控台

中控台  试车图

  既然是激情与动感的主调,拒绝保守和沉稳的内饰风格就成为必须。TL几乎全黑色的内饰使之酷劲十足。而中控台的波浪曲面和多功能三副方向盘的造型,又能够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立体感。炮筒状的仪表盘,白色的背景灯光,让人一座进驾驶席就有种驾驶的欲望。红色的引擎一键启动按钮在车内显得格外突出,仿佛是点燃激情的引信。

内饰

大量的轻质铝材,冰凉和略带磨沙的手感,衬托出另一种豪华的品质  试车图

  内饰设计的成功之处,就在于放弃了木质装饰来证明其豪华的身份。除了高档的黑色搪塑材料,在前面板和中控台上使用了大量的轻质铝材,冰凉和略带磨沙的手感,衬托出另一种豪华的品质。

8英寸的液晶屏可以显示多种信息

8英寸的液晶屏可以显示多种信息,包括影像倒车系统 试车图

  在功能方面,TL也是一应俱全。15.5G的音乐存储空间以及10个发音单元,使车主在驾驶的过程中也能欣赏到细腻音质,和宽广的音场。40G容量的中文导航系统,为车主提供了全面、周到和详细的地图服务。TL还增加了出色的人机交互界面以及控制系统,可通过旋钮和快速菜单控制车内导航、音响以及电话功能。而且汉化的处理相当到位,从菜单到现实内容,对于国内的消费者可以无障碍使用。

  此外,TL在车内还安装了阳光传感器和湿度传感器,实现了车内空调的智能化控制,不能不说日本厂商在电子技术方面确实拥有很强的实力。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T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