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不会阉割运动的神经 新浪汽车试09款讴歌TL(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09:18  新浪汽车
油门踏板的回馈力度

踏板能够对脚掌的下潜做出足够有力的回应 试车图

  油门踏板的行程和调校与日系车偏软的回力有着不小的区别,踏板能够对脚掌的下潜做出足够有力的回应,脚下是一种持重感受,因此油门控制的精准程度和灵敏度大大提升,对动力的调动可以做到收放自如。这种扎实的油门调校带有鲜明的运动轿车风格,能够显著提升在驾驶过程中的驾驶品质。

方向盘

方向盘的握持感很厚实,且电子转向力度较沉 试车图

  方向盘的握持感很厚实,且电子转向力度较沉,随着车速的提高,转向的力度还能够逐步加大,以保证高速行使过程中对车辆稳定的控制。采用真皮包裹方向盘不仅手感细腻,那种充实感很像欧洲运动轿车具有的特点。转向的力度虽然沉甸甸的,但丝毫不影响转向的细腻和精准程度。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T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