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Acura讴歌TL高科技加身 技术全面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9:39  新浪汽车
09款Acura讴歌TL高科技加身技术全面解析

讴歌TL

  充满运动激情的外观、强劲的发动机,全新第四代2009 TL被认为在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实在当之无愧。此外,TL还是细分市场销售冠军,是Acura最重要的车型之一。Acura对TL进行包括轮毂的彻底改造,立志要全面提升原车型。新TL采用坚固的整体式车身结构,建造过程中大量使用了高强度钢(主要部件用铝合金制造);它的外观漂亮、独特,提供强大的VTEC V6动力传动系(209kW(285ps)、3.5升),还配备了全新的电子助力转向(EPS)系统;豪华的车内设计中蕴含着高科技的力量。这款车型代表了Acura未来的车型设计方向。

  新TL出色的外观与其卓越的性能相得益彰,车外设计豪华细腻:纯不锈钢的装饰,LED尾灯,动感十足的表面线条,令人一见倾心。

  车内设计温馨宜人,采用先进的全车厢LED照明,配备厚实的真皮座椅,以及金属拉丝工艺的内饰件。2009 TL为后排座椅增加了33mm的腿部空间和13mm肩部空间,是历代TL中最宽敞的一款。

  Acura将TL的标准安全特性堪称典范,包括6个安全气囊、前排主动头部保护头枕、先进的承载式双向保护(ACE)前车身结构。

  2009 TL的电子设备是Acura有史以来最完备的,其中包括带按键启动功能的智能钥匙进入系统、硬盘式Acura中文语音导航系统、媒体存储系统、MP3控制功能的高品质Acura/ELS Surround立体音响系统、蓝牙音频等。

  ACURA TL 使命

  第四代Acura TL要继承原TL“为驾驶者打造高性能豪华汽车”的使命,并努力做得更好。为了在竞争激烈的高级豪华轿车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2009 TL坚决Acura“打造设计精良的、高性能的豪华汽车”的理念。最出色的优点汇总:

  1.激情动力,专为追求高性能的驾驶者设计;

  2.豪华与智能科技的完美结合,让行驶过程更舒适、便捷、高效;

  3.凸显个性的独特设计风格;

  4.达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等级的安全性能。

  目标顾客

  TL要面对的是最具代表性的高性能豪华轿车顾客,他们熟知车辆的优劣,懂技术,对他们来说个人的声望主要取决于生活阅历,而不是纯粹的金钱数量。换言之,认为体验生活比单纯地积累财富更重要的人,才是真正的高性能豪华轿车的拥有者。所以,他们会对那些能让他们把驾驶乐趣发挥到极致的车辆情有独钟——2009 TL应运而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T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