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性能的提升——对比Acura新老款TL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8:24  新浪汽车
全面性能的提升——对比Acura新老款TL

新老车型对比

  作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全新第四代2009 TL已经正式上市。与老款TL车型相比,第四代2009 TL在外观、内饰、动力操控、舒适、安全等方面都全面超越了前一代车型。

  外观

  在外观方面,2009 TL的外部设计比之上代车型更显得精悍强大,其贯彻了被设计团队称作“激情界面”的理念。个性线条勾勒车身,将2009 TL的车身两侧分成高中低三个区域,每个区的形状都充满了动感,彰显出强烈的运动风格,呈现出不同的光影效果。顺着个性线条,从前至后一路欣赏车身,可以领略车的全貌,详细发掘它的设计细节。醒目的车轮拱罩,赋予车身侧边充满个性的线条,再配上Acura多种多样的独特设计元素,就创造出了这一款独特的、充满力度的新车型。

  而2009 TL比上一代车型加大了整车的尺寸。2009 TL的轴距增加了35 mm(达到2,775mm),前轮距增加了28mm(达到1,605mm);后轮距增加了44mm(达到1,620mm)。全长增加了206mm(达到5,015mm),全宽增加了45mm(达到1,880mm),高度增加了14mm(达到1,455mm)。轮距增大,提高了车辆的转弯能力并且使车内空间更宽敞;更长的轴距增加了行驶的舒适性,同时也能使车内显得更宽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T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