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09款讴歌TL首张官方图片发布 今秋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09:56  新浪汽车
全新09款讴歌TL首张官方图片发布今秋上市(图)

全新09款讴歌TL

  新浪汽车讯 今年秋天,我们将看到全新09款讴歌TL的上市销售,为迎合消费者的期盼,本田公布了该车的首张官方图片。这款09款车型将搭载TL有史以来所搭载的最为强劲的一款发动机,有传言称可能会是曾在RL与MDX车型上看到的300马力的3.7升发动机。

  09款讴歌TL将推出两款车型,首先是前轮驱动的基础车型,可能会搭载一款280马力的3.5升发动机,还有一款车型是高规格的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SH-AWD)车型,该车型将搭载上面提及的3.7升发动机。

  在内饰方面,09款讴歌TL将拥有完全经过改进的新内饰,讴歌称其将拥有“更适于驾驶者的技术。”(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